关于2023级专升本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转寄及户籍迁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3

2023级拟录取专升本新生:

为便于大家办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现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转寄及户籍迁移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含预备党员)

党员组织关系由新生原所在党支部通过党员管理系统转至我院,抬头为“中共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党员档案随学籍档案一并转入我院,于开学报到时由本人交于党支部书记。联系方式:0551-62532978。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按照以下顺序选择转入组织:团安徽省委——安徽医科大学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对应系部团总支——2023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携带团员证、介绍信入学后办理转接手续,团员证和介绍信需加盖转出单位团委公章,入团志愿书随档案转入我院。

开学核查相关材料无问题后予以接收。

二、档案关系转寄

新生个人纸质档案由新生原所在学校整理密封后交至新生,在入学报到时自带或邮寄到我院。

档案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1166号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收件人:学生处,邮编:230031,联系电话:0551-62532870。

三、户籍迁移

(根据国家政策,自愿办理)。安徽省外学生迁移户口:需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迁移证要逐项填写完整,字迹清楚,不得涂改,各项内容须与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保持一致(迁往地址填写: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1166号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邮编:230031),携带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在入学报到后前往辅导员处集中申请办理。安徽省内学生迁移户口:需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辅导员处集中申请办理。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