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关于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6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皖招考〔2023〕5号)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就我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4月21日(周五)下午14:00,需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学楼南714第一会议室

三、携带资料

1. 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下载打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1),落款处必须手写。

2. 毕业生:高职(专科)阶段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生:预毕业证明(附件2)加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 成绩大表(含在校期间全部课程学籍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面试内容

面试从“自我陈述、综合素质、职业适应性考查”等方面进行考查,考生首先自我陈述,回答考官有关职业适应性及其他综合素质类考查提问(回答问题不少于4题),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自我陈述×20%+综合素质×40%+职业适应性考查×40%)。

五、录取办法

考查合格考生根据其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数择优录取,若总分相同,按照考生提供的高职(专科)期间学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参考。拟录取名单在我院招生网站上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备案,审核通过后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透漏自己身份。

3在面试、入学报到等任何阶段,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或存在作弊行为,学校将视具体情况给予取消免试资格、取消入学资格及退学等处理,情节严重的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附件2:预毕业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