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4

各位考生:

我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招生考试阅卷、统分工作已经完成,现公布相关事宜。

一、成绩查询

我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5月4日14:00-5月6日14:00开放,考生可登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招生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学院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

查询网址:http://36.35.20.159:9011。

二、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下载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以专业+姓名+成绩复查命名后(如:护理学张三成绩复查)于5月6日14: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lcyxyzs@163.com邮箱,并拨打招生办公室电话(0551-62532900)确认邮件信息。查分限查漏改、漏统、错统,宽严不查。如复核成绩与考生网上公布成绩不符,我院将于5月8日17:00之前电话回复考生,成绩无误则不予反馈。

三、注意事项

我院专升本录取工作即将启动,相关招生考试、录取信息将通过学院招生网发布,广大考生请及时关注,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4日       


附件: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