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

各位考生:

我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即将于4月23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备注:专业课1和专业课2所指科目详见我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

二、考试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1166号)。

注意:所有考生均须从学校南门进入,其余入口不开放!

来校路线:

1.乘坐地铁:

①乘坐地铁2号线(南岗方向)至汽车西站D出口,换乘557路公交至安医大临床医学院站即到。

②乘坐地铁4号线(青龙岗方向)至青龙岗站4号出口,换乘557路公交至安医大临床医学院站即到。

2.自驾车高速来校路线:长江西路高速口下—(往右)六安方向—至方兴大道左拐—至望江西路右拐往西行驶约五公里即到。

三、打印准考证

请各专升本考生于4月17日9点-4月22日17点登录http://36.35.20.159:9011自行打印准考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各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不再开放,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

特别提示:未及时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其它事项

1. 根据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规定,车辆及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考试期间车辆可在望江西路两侧辅道有序停放。

2. 4月23日中午,考生可以在我院食堂一楼、三楼及各小吃店就餐,中午可以在食堂一楼、二楼、三楼休息。

注意:食堂二楼仅作为临时休息场所,禁止携带午餐及零食进入场地。请保持场地清洁,离开时请带走垃圾!

3. 考生需携带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 铅笔和橡皮等文具,其余与考试无关的纸、文字资料、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等禁止带入考场。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在此预祝各位考生在此次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