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4-14

各位考生:

大家好!2021年专升本考试在即,为了帮助同学们有序应考、从容赴考,现做如下考试温馨提示: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备注:考试实行“2门公共课(各150分)+2门专业课(各150分)”的入学测试方式,其中公共科目由省考试院组织进行统考,考试相关信息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布;专业科目由我院自主命题或开展联合命题,并组织考试,考试相关信息在我院招生网另行发布。

二、打印准考证

我院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已经开放,请考生用电脑登录我院招生网(http://cc.ahmu.edu.cn/zhaosheng/)打印下载准考证,并仔细核对考试地点、考场和座位号。

三、考试地点

专业课科目一和二考试考点设在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相山路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相山路789号)。

来校线路如下:

1. 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相城路方向)至幼儿师范站2号口出,换乘301、303、310路公交至万通学院站下,往东至相山路,沿相山路往南400米即到;

2. 公交:乘301、303、310路公交至万通学院站下,往东至相山路,沿相山路往南400米即到。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关注天气信息,提前规划好来校线路,4月18日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8:00)到校接受核验进入考点;

2.考试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绿码、填写完整的《健康承诺书》等材料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上材料;

3.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牢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五、疫情防控

我院已在学院官网发布《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防疫须知,严格按照防疫须知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给各位考生加油,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