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召开官网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充分、合理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尽早实现资源共享,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于11月16日中午12点在南204举办了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图书馆官网使用培训会。图书馆老师周威,吴彩云出席,图书馆助理及各班学委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周威主持,吴彩云讲授。

图片1.png 

会上,吴彩云从图书馆官网首页内容介绍、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介绍、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展示三个方面开展培训。首先,吴彩云详细的介绍了访问图书馆官网的基本步骤和图书馆首页内容,其次对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简介和电子资源使用做出了详细说明和注意事项。最后,吴彩云用多媒体向同学们进行现场展示,包括网站的登录、查询、检索、下载等。在她的展示下,图书馆助理及各班学委对图书馆官网的使用方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图片2.png 

最后,周威对于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他希望各图书馆助理及各班学委通过此次培训熟悉和掌握网站的使用方法,努力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图书馆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助理及各班学委对图书馆官网使用方法的了解与掌握,培养学生文献检索能力,增强学院学子与图书馆的粘性,为更好利用图书馆资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人:陈欣悦、刘绍成,审核人: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