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1-03-26

尊敬的读者:

您好!欢迎您来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我谨代表图书馆全体同仁热诚欢迎您的到来。

图书馆是学院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知识的殿堂,是放飞理想的天堂。因为有了她,学院校园变得厚重而有底蕴;因为有了她,智慧和思想得以传承和发扬。

多年以来,在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业已初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多学科、多层次、多载体形式的馆藏文献和数据库体系。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结合我院“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实行“藏、借、阅,查”一体化管理与服务模式。

办好图书馆,离不开广大读者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您对图书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这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我真诚地欢迎您常来馆看看,真正了解图书馆,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并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建设。

亲爱的读者,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