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1-2022学期招新面试记录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进一步为图书馆注入新鲜血液,新学期伊始,图书馆面向21级新生展开了2021级招新活动。入学初期图书馆进行了进班宣讲活动,让大一新生初步了解图书馆信息以及图书馆内部各部门职责,也为后期招新提供了保障支持。

经过前期对报名同学的统计筛查,10月27日、28日两天,图书馆在1#实验楼一楼102室对报名人员进行了集中面试,参加会议的有图书馆管理员周威、吴彩云、倪梦,各部门部长以及行政办公部全体人员。

面试期间,图书馆管理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性的对面试人员提出问题,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回答,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与优势。虽然同学们略带紧张,但是依旧难掩他们作为大一新生身上散发的热情。图书馆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讨论分析,择优筛选出态度端正、表现突出、符合面试要求的同学们加入图书馆大家庭。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面试,图书馆成功选出59名同学进入图书馆大家庭,成为我们图书馆的新力量。相信通过选拔的同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能够展现自己的长处,为图书馆新学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管理员以及全体图书助理再次欢迎新同学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携手,将图书馆建设的更加完美!(撰稿:韩佳桐  审核:吴彩云、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