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 感恩有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9

学院组织“百年荣光 感恩有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为进一步鼓励全院师生阅读红色经典,滋养人文情怀,培育民族精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4月-5月举办“百年荣光 感恩有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共提交93份征文作品,涵盖散文、诗歌、小说等不同文体,从不同的视角,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抒写了对党的热爱。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分别是杨梦辰、张若冰、桂人庆;二等奖3,分别是匡佑承、唐佳铭、孙光旭;三等奖4名,分别是贾潇宇、汪一诺、刘冰茹、杨陈。    

过此次征文活动,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正是那些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了国旗,铸就了历史,换来了今天,我们有责任传承红色经典,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故事在我们心中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