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理团期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助理团的工作效率,4月27日中午,图书馆在教中201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理团期中会议,图书馆主管王谦、周威及全体学生助理参会。

AY$RGU[S~9)P{X8LEKY7K[S.jpg

会上,周威通过本学期主要工作、值班情况、部门改革、新任部长公布、2020级优秀学生助理颁奖五个环节向助理团传达了本次会议内容,明确工作任务。他勉励新任部长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联合图书馆老师、带领助理团成员,同心协力,把图书馆建设成高质量、有特色的新型图书馆。

E_UQ)@$86Z%ZBXD3NMC}BJK.jpg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通过此次会议,图书馆助理们厘清了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任务,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提高了图书馆助理团的团队凝聚力。(图书馆:代子强  审核:昌超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