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致新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9-06

亲爱的新同学:

你们好!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时节,欢迎来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从这里再度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也衷心地祝福大家在此度过充实而又愉快的大学时光。

图书馆是学校文献信息中心、知识传播的殿堂、人类文明的传承载体。希望你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广泛地阅读,不断汲取知识的养分,让知识为自我赋能。亲爱的同学们,珍惜你们的大学生活吧!让图书馆成为你大学生活的亲密伙伴,让知识改变你的一生。希望你们多来图书馆阅读、学习,我们将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图书馆将以她海洋般的知识胸怀陪伴守望着你们,帮助你们实现人生梦想!

最后,祝同学们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

想了解更多有关图书馆的信息,请访问图书馆主页(https://cc.ahmu.edu.cn/tsg/)。

图书馆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