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书(汇雅书世界)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04-11

一、简介

通过20年的不断积累,超星公司拥有着全世界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目前,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15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在全国建设有20多个数字化加工中心,每年新增图书超过15万种。

超星电子书采用国家863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的标准PDG格式,最大限度地保证图书的原文原貌,图书完整、整洁、无歪斜或黑边等质量问题。同时,图书在网络传输中采用单页传送,而不是整本传送技术,大大节约了读者看书的等待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图书的利用效率。

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图书当中的个别页码进行阅读。我们还拥有高清晰、高质量的epub文本图书,更是提高了用户阅读体验。还等什么?快来融入超星吧,让您共享世界的知识财富。

二、访问地址

http://www.sslibrary.com

三、使用说明

1、图书资源的普通检索

在搜索框直接输入检索词,检索词可定位到书名、作者、目录或全文中,然后点击搜索,将为您在海量的图书数据资源中进行查找。

1.png

2、分类图书资源的查找

点击“图书分类”,您将通过列表逐级对图书进行浏览


2.jpg

3、高级检索查找图书资源

点击“高级检索”,在文本框中输入图书的任一信息,来帮您精准定位到需要的图书。3.jpg

4.jpg

4、图书的阅读和下

网站图书资源提供超星阅读器阅读、网页阅读、PDF阅读三种在线阅读方式,可供用户自由选择。

5.jpg6.jpg

友情提示:使用阅读器阅读需安装超星阅读器。
通过“下载本书”或打开超星阅读器进行图书下载。

7.jpg

将图书下载到自定义选择的目录

8.jpg



附:超星阅读器的下载及安装方法

1通过http://www.sslibrary.com/ssreader/download下载超星阅览器。
2安装超星阅读器,安装方法:
    超星阅览器安装程序下载完毕后,双击安装程序将进入自动安装向导,向导会引导您完成超星阅览器的安装。

 

(1) 双击安装程序,开始安装。


9.jpg


(2) 点击“ok”进入下一步安装。


10.jpg


(3)在打开的窗口中勾选“我接受‘许可证协议’中的条款”,点击“下一步”。


11.jpg


(4) 阅览器安装路径的选择。


12.jpg


(4) 完成安装。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