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爸爸富爸爸》
发布时间:2021-12-24

  《穷爸爸富爸爸》

  书名:穷爸爸富爸爸

  作者:罗伯特·清崎、莱希特

  出版社:南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4月1日

  

  作者简介:

  罗伯特·清崎(英文名:Robert Toru Kiyosaki),1947年4月8日生于美国夏威夷,日语名清崎彻(Kiyosaki Toru),第4代日裔美国人,《富爸爸,穷爸爸》系列书籍的主要作者。投资家、企业家、教育家。“富爸爸”系列丛书合著者,富爸爸公司合伙创始人,财商教育的领路人。2012年10月13日消息,《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拥有的一家公司申请破产。

   莎伦·L·莱希特,作为一位妻子和三个孩子的母亲,作为一位注册会计师,玩具和出版业的一位资深经理和咨询专家,莎伦·L·莱希特把她的专业知识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内容简介:

  该书讲述了清崎有两个爸爸:“穷爸爸”是他的亲生父亲,一个高学历的教育官员;“富爸爸”是他好朋友的父亲,一个高中没毕业却善于投资理财,清崎以亲身经历的财富故事展示了“穷爸爸”和“富爸爸”截然不同的金钱观和财富观,穷人为钱工作,富人让钱为自己工作。

   

  感悟推荐:

  这本书告诉了人们,当你还没有能力自主创业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工作,把每一份工作当作是自己在当老板,这样你的成长才会更快,你才更有可能在未来的创业路上不会败得那么快,也不会那么的害怕失败!

   同时你挣得钱需要分为三部分使用,一部分用于储存,一部分用于生活开支,一部分用于投资理财。

   无论你是选择先投资自己,还是用于购买基金、股票等,都要学会通过运用金钱来为你而工作的方式来获取更多的收益,当然目前我也不懂,但我在开始学习。

   因为我希望自己能从容的面对生活,无论生活给予我的是什么样的压力和挫折,都能得到更好的解决方式。

   希望走遍全国各地赏更美的风景、享更多的美食、吸收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面孔,希望能给自己和身边人带来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