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顺利举办“心中最美作家”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为打造书香临院,提高学院师生的文学素养,营造浓郁的读书和学习氛围,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礼堂举办“心中最美作家”分享会活动。医学技术系学科带头人王骏、学院办公室教师刘慧、护理系辅导员刘念祖、学生处教师廖星宇、图书馆教师周迪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通过演讲PPT的方式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最美作家。他们语言流利、侃侃而谈,表现自然得体,整体演讲效果良好。经过激烈角逐,许大志荣获一等奖;方晨晨、杜婷月获得二等奖;吴灿灿、牛鑫轴、焦雅琪获得三等奖;汪梓睿、闻嘉鹏、靳良希、陈雅晴、蔡梦露、田越男、吴梦、何晓晴获得优秀奖。

王骏赛后总结要求同学们要加强文学修养,时刻保持学习沉淀的习惯,培养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同时庆祝本次分享会圆满举办。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努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形成浓厚学术氛围和人文气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助力,与学院师生共同营造书香临院。(图书馆:程浩  审核:邵国川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