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5-09-15

       九月里的校园秋高气爽,彩旗飘扬,一幅幅崭新的面孔把学校装点得流光溢彩,来自全国各地的2015级新生在9月13日当天齐聚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开启了属于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迎新现场气氛热烈,报到工作秩序井然。新生及家长情绪饱满,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更是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对新生及家长的问题耐心解答。学院领导亲临一线协调指导工作,在各报道点仔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新生年级辅导员们不辞辛苦奔波在办公室、迎新点、新生宿舍之间,与新生、家长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经过精心的筹备和一整天的忙碌,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据悉,学院今年报到人数779人,报到率为91.6%。在完成录取报到的学生中,本省理科平行志愿录取最高557分,最低508分(高出本省理工类三本线25分);文科平行志愿录取最高565分,最低552分(高出本省文史类三本线30分),此外完成了9个外省市的招生录取计划。(文/ 李晓松 图/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