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4日上午,基础医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员工座谈会,认真总结部门2021年各项工作,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副主任王飞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谈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临床医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年轻学校,工作环境、工作氛围都很好,愿意扎根学院,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沈际佳对基础医学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门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分析,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教师尽快完成期末试卷的批改和分数上传工作,对下学期的教学、科研、双基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纯洁从四个方面对基础医学部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紧紧围绕学院定位和培养目标,思考基础医学部的各项工作,明确部门愿景和使命,明确2022年的具体工作目标,并分解到每个人。二是结合实际,做好基础的规范性工作。三是围绕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升级、教学方法、课程考核等方面,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四是充分利用学院政策,发挥教授传帮带作用,完善青年教师学习成长机制,加快青年教师成长。(基础医学部:王飞  审核:沈际佳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