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合肥普瑞眼科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0

为拓展我院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育人,1月7日,学院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翔飞、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毅强、教务处主管姚一搏一行赴合肥普瑞眼科医院考察交流。合肥普瑞眼科医院院长刘红山、执行院长陈广、小儿眼科及视光专科主任汪丽娟、验光技术主管窦林燕等接待了汤冬生一行,并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图片1_副本.jpg

刘红山对汤冬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就医院的整体情况、双基人才培养、实习带教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执行院长陈广介绍了医院建院历史、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合作开展医教研协同,共同探索院校合作之路。

汤冬生代表我院对普瑞眼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普瑞眼科一流的专业团队、优美的就医环境、先进的诊疗设备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等。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实习、就业、医教研融合、协同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索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在刘洪山、陈广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医院门诊区、手术室、病房、特检室等场所。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校院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