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联赛之“乒出精彩,创赢未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下午5点,随着2020级临床医学系徐伟凡同学的一个抽杀,徐伟凡和杨陈组成的临床医学系一队终于以3:2战胜焦建宇和徐子秋组成的临床医学系二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至此,历时9天的学院第二届体育联赛之“乒出精彩,创赢未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分4个组别,分别为女子单打、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团体赛采取循环淘汰赛制,单打和双打采用淘汰制。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赛出了精气神。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动作技巧层出不穷,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2020级临床医学2班赵婧祎、2021级临床医学7班黄嘉琪和2021级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1班郭梦琪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2020级临床医学18班徐伟凡、2021级临床医学10班徐浩宇和2017级临床医学2班杨陈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男子团体冠军由临床医学系一队获得,亚军由临床医学系三队获得,获得季军是临床医学系二队;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2021级1班陈俊浩和2021级1班刘力硕一队获得男子双打季军。

本次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领全体同学热爱体育锻炼,还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公课部:方鹏 、周家如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