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体育俱乐部本年度赛事连连
发布时间:2021-05-08

学院大学体育教学实行俱乐部改革后,本年度将推出一系列赛事。日前,公共课程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体育俱乐部联赛启动仪式。

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公共课程部主任朱梅福,公共课程部副主任、体育田径俱乐部指导老师苏传俭,学生处辅导员、体育国艺俱乐部指导教师李敏杰,体育教研室教师、体育跆拳道、足球、羽毛球俱乐部指导教师郝辉,体育教研室教师、体育操类俱乐部指导教师黄书琴,体育教研室主任、体育篮球、乒乓球俱乐部指导教师方鹏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朱梅福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体育联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还指出,各体育俱乐部应珍惜体育联赛的大好机会,在增强大学生体育素养的同时,发现培养人才,组织健全相关体育代表队,今后代表学院走出校门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为学院增光。

随后,运动员代表郑文君以及裁判员代表郝辉上台进行了宣誓;崔芳宣布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体育俱乐部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尾声,啦啦操代表队上台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幕表演,在阵阵热烈的欢呼声中,本次体育联赛开幕式圆满落幕。(公共课程部:周家如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