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4月27日晚,临床医学系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电影放映活动。

2021年春季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影片通过演绎五个最具家乡特色的故事,从医疗、科技、教育、环境、经济发展等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国乡村的发展振兴,家乡蓬勃发展的新面貌。五个故事各具特色,扣人心弦,以喜剧为底色,为我们演绎了感人至深的爱乡之情。同学们在观影后感慨万千,深受鼓舞,深深地了解到我国农村发展建设的历程,认识到回归家乡建设的重要性,表示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电影放映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反响,营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临床医学系:彭洪磊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