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广播站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提升广播站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可持续发展,1月6日,学院广播站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大会由站长陆畅主持,广播站全体成员参会。

根据会议议程,陆畅围绕2020年度广播站具体工作做了总结,对各栏目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栏目组长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目标,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推动广播站向新的高度发展。她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群策群力、再接再厉,继续为实现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广播站添砖加瓦。副站长李徐阳、许继鑫分别做了工作报告,书香校园栏目组长于苗苗、音乐欣赏栏目组长吴浩、时政热点栏目组长付谭俊杰、体育新闻栏目组长陈骅宇、生活咨询栏目组长蔡东润对于各自所负责的栏目分别进行总结。

广播站作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始终坚持严谨、创新、及时、准确的工作原则,坚持推陈出新,打造围绕主旋律、立足新时代的节目。“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广播站将以更加多样的形式、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更加精彩的节目来吸引更多同学们参与其中,持续提档升级节目质量,锤炼锻造播报内容,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周艾琳 指导老师:盛丹丹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