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4日中午,学院新媒体中心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张杨、学生处主管夏中书、学生处主管兼医学技术系学管秘书汪丽娟、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蒋锋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蒋锋宣读了部长任命名单并授予聘书;夏中书宣读了主席团名单并授予聘书;汪丽娟宣读了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名单并表彰;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新媒体中心工作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进一步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勇于创新。

新媒体中心各部长聘任 .jpg

张杨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媒体中心前期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并希望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在工作中时刻做到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紧跟实事热点,结合医学专业特点,打造特色栏目,架起沟通桥梁,实事求是传达信息。

全体成员合照.jpg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团歌中落下帷幕,新媒体中心将持续以“新视角、新理念、新风采、新飞跃”作为组织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邵逸梅  审核:张杨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