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书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发扬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近期,学院书画社团举办了第三届书画比赛活动。本次比赛项目包括书法和绘画类,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形式不限。

同学们各显身手,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令评委赞不绝口。

本次比赛评选出书法专业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书法业余组特等奖1名,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绘画专业组特等奖1名,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绘画业余组特等奖1名,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18级护理13班的徐子舰同学获得书法专业组特等奖,19级临床4班的吴泽坤同学获得书法业余组特等奖,19级临床4班的裴晓燕同学获得绘画专业组特等奖,19临床4班的段梦丽同学获得绘画业余组特等奖。

在参赛同学的作品中,体现的不仅仅是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更多的是对艺术锲而不舍的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艺术之光,传承书画风采,共创魅力校园。(通讯员:王翔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