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暨 “忆党史、感党恩,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23日晚,学生党支部在南411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宣誓暨“忆党史、感党恩,我为党旗添光彩”座谈会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洁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面对着党旗,全体党员起立进行宣誓,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特殊洗礼。

图片2.png

宣誓结束后,学生党员围绕座谈会主题积极发言,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大家还特别提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及安医各直属附属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感人事迹,这些守护人民健康的最美逆行者,让每位党员深切感受到医学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把对党的热爱体现在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的具体行动上;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用医学生的使命担当诠释新时代党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文:学生处朱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