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3至24日,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精神,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我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院长助理吴宏东分别带队深入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体温测量、物品消毒、安康码检查……通过一道道守护健康的“关卡”,返校学生按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有序进入校园。

在返校学生报到点,复测体温、“一书两表”、发放“爱心防疫包”,整个流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

图片3.png

学院食堂实施错时错峰就餐,各餐厅入口均设置了单项通道和1米等待线,在依次经过测温、洗手后,同学们按照志愿者引导进入“取餐区”和“等待区”,取好饭菜,一桌一人、同向就座。

图片5.png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学院周密部署精心谋划,全院上下齐心联动,合力协调,以充分细致、温暖周到的准备,迎接每一位学子的平安归来。(学生处 黄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