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组织召开“好学力行、立志成才”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10月24-25日,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使学生明确学习目的,余鸣教授组织临床医学系全体教师在北103教室召开了18-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的“好学力行、立志成才”主题班会。

对对对.jpg

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行学业规划及考研准备。各位系部老师首先从临床专业的教学进程及如何打好专业基础方面督促同学们平时应努力把握学习的时间,明确奋斗目标。其中李亚齐老师提醒学生要设立心中的标尺,提升自身能力与专业素质,迈进更高的台阶。徐寒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细致的告诉学生如何准备考研科目、选择学习资料以及如何择校,使学生对考研有了深刻的认识。程婷老师从大学生应该学会丰富自身经历的角度鼓励学生多多参加学生会、社团等举行的活动和比赛,并且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形式向学生传达了好学力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余鸣做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学生从本次班会中学会高效学习、勤学苦练、开拓进取、学业与生活更上一层楼。

此次“好学力行、立志成才”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与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追逐梦想。(文 临床医学系 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