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善心 志愿同行——学院开展新生军训服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呼吁学生关爱社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同学生会外联部面向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军训服募捐活动。

活动于10月8日下午,在学院文化广场有序进行。同学们在帐篷下静静地排队等待,依次向志愿者递上自己早已洗净的衣物,并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据统计,本次募捐活动有三百余人参加,共捐赠衣物六百余件。

10月12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学生会外联部与合肥志愿者之家进行捐赠衣物交接工作,同学们与合肥志愿者之家工作人员交流了此次衣物募捐活动的感想与收获;工作人员首先对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与学院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志愿事业作贡献;同学们表示会多多参与此类志愿活动,为志愿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

“衣”份善行,传递爱心。一件衣衫,一份温情。2019级新生以自己的“衣”份善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传递正能量。新生们的大学生活也将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开始,从志愿公益活动开始,以奉献为美德,引领志愿新风尚,谱写医学生无私新篇章!(撰稿:吴世娇 王雨欣 拍摄:张哲 姚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