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5

2019年9月12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生们在学校感受浓浓中秋气氛,我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庆祝活动。

QQ图片20190926134944.jpg

中秋节当晚,各新生班级在教室分别进行中秋文艺联欢活动。同学们放下军训期间的严肃紧张,纷纷走上舞台,或高歌一曲、或来一段精彩的舞蹈、或是小品相声,献艺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医学生的别样才华和青春风采。辅导员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来到班内陪学生一起过中秋;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班级还为同学们准备了香甜的月饼、水果,同学们开心地吃着月饼、水果,欣赏节目,笑声一声比一声甜美。护理1912班何博同学说:“中秋佳节虽然无法回家,甚是思念亲人,但学院以不同方式送来种种温暖,让我深受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各班级充分营造“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也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临床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生处 黄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