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欢度中秋节,师生共赏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美好团圆,然而一部分学生因路途遥远,不能回家与亲人共度这美好的节日,为了缓解学生的思乡之情,经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和策划,在楼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中秋月圆之夜,举办“欢度中秋节,师生共赏月”主题活动,让在校的同学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情。

DDF.jpg

果盘、糖果和月饼整齐有序的摆放在桌上,同学们围坐在桌旁,一边开着闪光灯为舞台中央提供光源,一边兴致勃勃的观看节目,女生独舞,男生献唱,还有师生齐声合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67.jpg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道芳带领公寓管理中心宿管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场面温馨感人,在皎洁的月光下,每个人仿佛穿越时空,同家人、亲友同呼吸共团圆,但愿人长久,祝愿合家欢。

落叶知秋,情意如酒。轻轻一声问候:中秋节快乐,师生同进步。(后勤管理处  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