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提高我院资产管理水平,促进校园信息化管理。5月17日上午,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培训会。各部门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软件供应商“武汉曲飞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向大家展示了资产登陆、入库、调拨、处置等各模块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以及此款软件的功能和特性。

2019.5.17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培训会3_副本.jpg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就是管理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从购进、入库一直到处置的全过程管理,要认真、严格对待。二是资产实行软件管理较之手工表格管理更科学、规范、严谨,是校园信息化管理发展的要求。三是资产软件涉及到资产管理员具体操作,部门负责人核实审批,要求大家都要熟练掌握。四是部门一把手是部门资产管理第一责任人,这也是学院及集团资产管理制度的要求,资产管理,责任重大。(后勤管理处 孙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