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讯飞杯”诗词朗诵大赛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10号下午,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录播室举行了“讯飞杯”大学生诗词朗诵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单人组和多人组,参与朗诵大赛的各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姿态对待比赛,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视听盛宴。

经过一系列的角逐,《闪耀吧,青春的火光》、《中华少年》、《五四铭诗》、《翻开五月的日历》、《我的祖国》脱颖而出。虽然有些同学有些遗憾,没有进入决赛,但是经过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相信这些宝贵的经验会让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走得更远。

所有参赛队员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参加这次比赛,也许我们不能获得冠军,但是这样难得的经历,对于我们的成长历程来说是弥足珍贵的。相信参赛选手经过此次的锻炼,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院记者团 胡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