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新媒体中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为促进学院各学生组织宣传工作有序、高效开展,3月26日中午,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新媒体中心培训会召开。院团委书记张杨出席培训会,团委老师尹文杰、水天柱和学院各学生组织宣传部门的学生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水天柱主持。

书记(2)_副本.jpg

培训会上,张杨对团委新媒体中心近期将正式运营的微信、微博公众号提出了明确的运营方向。他指出学生组织宣传工作应该注意宣传的规范性与时效性。

水(3)_副本.jpg

水天柱分别从推文字体的使用、文字的编辑与排版等方面针对性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推送微信文章,并对微信公众平台的第三方编辑软件做了重点介绍。通过对第三方编辑软件的使用示范,让同学们快速了解编辑器的操作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水天柱还展示了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的优秀作品,希望同学们积极创新、耐心思考,善于结合时政热点,拉近与学生读者之间的距离。最后,水天柱通过对新闻稿写作规范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撰写新闻稿的基本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于微信公众平台的使用与推广以及新闻稿写作有了初步了解与认识,不仅有利于学生组织宣传工作规范性与时效性的提升,同时为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建设及推进工作打下基础。( 院团委:水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