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为青年讲团课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青年挺膺担当,促进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和团结奋进意识,11月23日上午,护理系团总支开展“强国复兴”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洪磊作主题报告。

f2d8724de064ddad41b996ae0ee107d.jpg

彭洪磊在报告中强调,新时代呼唤新青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崭新征程,当代青年的成长期、奋斗期与这一伟大进程高度重合,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担当的责任艰巨繁重。广大青年要在锤炼品格中凝聚奋进力量,在火热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笃信笃行中激发青年主体自塑力量。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学院团员青年表示,要练就真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在实干担当中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护理系:管丽  审核:彭洪磊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