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考研考前经验指导和心态调整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在考研倒计时30天之际,为了给考研的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帮助考生在考前调整心态,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于11月22日晚在线上开展了朋辈领航分享会。系辅导员张传凤、王波,上一届成功考研同学田成朋、孙梦格、李可娇及近百名学院同学参加分享会。

会上,张传凤、王波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考研情况,提醒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冲刺学习计划,选择适合的学习方法,积极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对自己满怀信心,以拼搏奋斗精神,打赢考研攻坚战。

田成朋、孙梦格、李可娇三位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与考前心理调适的技巧,鼓励考研的同学们要稳定心态、奋发学习、提升能力,及时调适心理压力。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复习计划、心路历程、专业课学习的经验等。在互动环节中,三位分享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本次分享会是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研途护航”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分享会同学们收获颇丰,学习到了许多考研相关经验,对最后30天冲刺阶段如何更有效地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大提升了学习和考研的信心与动力。(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传凤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