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赴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11-17

为了解学院学生校外实习的基本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系主任余鸣、执行主任杨兆亮、副主任李洁以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6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看望实习学生,并与该院临床学院科室主任桑秋菊等老师以及实习生分别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会上,桑秋菊就实习组织与轮转安排、实习生表现、对实习教学的意见与建议等作了汇报交流与反馈。

图片2.png

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实习以来的学习生活、考研情况进行交流分享,畅谈了自己的实习体验与收获。

余鸣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提出的问题作了答复,叮嘱同学们珍惜在医院实习的宝贵经历,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在确保完成正常实习任务的同时,抓紧时间做好考研复习准备。杨兆亮鼓励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完成考研前的实习工作;调整心态,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备战考研;学习生活兼顾,保护好人身与财产安全。李洁从实习纪律、宿舍冬季用电安全、考研前的各项准备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余鸣等人深入实习生宿舍、自习室,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实习医院,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也加强了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临床医学系:许傅源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