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模拟面试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全面提升护理系学生的综合能力,强化学生面试技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11月15日上午,护理系在会议室举办模拟面试技能大赛。护理系3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比赛,护理系学科带头人王国琴、主任助理彭洪磊、学管秘书谭淇、团总支书记管丽、专业教师唐瑭担任比赛评委。

图片1.png

大赛模拟医院招考面试情境,分为自我介绍、统一提问和随机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谈吐流畅,面对评委提问灵活应变、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王国琴点评时指出,模拟面试大赛意在给同学们搭建锻炼的平台,让同学们尽早了解面试、接触面试,为以后的求职就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完成自我超越,掌握足够的面试技巧,在未来的求职面试中泰然自若,能从众多竞争者中突出重围,成功就业。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面试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技能,积累了宝贵的面试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毕业求职打下基础。(护理系:谭淇  审核:彭洪磊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