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倾听教师对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情况,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11月15日中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教学楼南503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汤冬生主持。

汤冬生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对系全体教师在教研室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汤冬生针对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逐一进行了解答,鼓励大家在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要“以教促研、以研促教”,积极申报教科研课题,加快自己的成长。他要求系管理团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努力培养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打造特色和亮点。

与会教师围绕近期的教学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在课堂教学、教研室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体会和个人发展规划,提出了困惑与不足,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好教研室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汤冬生就系部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复盘反馈,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系副主任吕明强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并就安全工作进行了提醒。系主任助理刘毓婷就下学期课程落实、教材征订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系教学秘书时文星通报了试卷检查情况,希望教师们仔细认真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师们分享了教学经验,反映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法,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时文星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