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青春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6-02

志青春,跟党走。5月31日,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青春思政课示范观摩课正式开课。为深刻认识西部计划的新形势新机遇,充分发挥西部计划项目的育人功能,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志向与激情,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新媒体中心等学生组织在多媒体教室通过“云端”观看课程直播。

1654079350731541.jpg

此次青春思政课邀请了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服务地受助学生代表、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以及志愿服务研究专家,通过情境朗诵、情境歌舞、人物访谈、手势舞、微团课、集体合唱、视频等多种形式,分四个课时讲述安徽青年的西部青春故事。各学生组织成员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幅幅动人的画面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他们对初心的坚守和对西部的热爱所感动,收看现场一时掌声如潮。

图片2.png

此次观看直播活动,旨在通过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的励志故事,引导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书写属于他们的志愿青春,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生处:苗朋朋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