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安徽省“双百大赛”中首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9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简称“双百大赛”)获奖结果公布,学院共有3件作品获省级奖项,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这是学院首次获得该类奖项荣誉。

图片2.png

本届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赛,组织开展了专场宣讲培训会,邀请科普产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泽轩进行线上宣讲培训。同时,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有效宣传,经个人(团队)申报、系部初评及推荐、校级复评,共有26件作品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省赛。

据悉,自2010年以来,“双百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被誉为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今后,学院将继续动员和激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和科学传播实践,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学生处:黄光莉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