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8日,学院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学院共2466名考生参加,设考场89个,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准备隔离考场5个,安排监考人员168人次。

安徽医科大学高度重视临床医学院考区的考试工作,考试当天,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亚民到临床医学院考区巡视,查看了考试环境和考试纪律,并通过网络终端巡查各个考场、听力播音室、考务室等。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提前组织召开考试工作部门协调会、全体监考人员培训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等工作会议,院领导参会强调考试工作要求。考试当天,院领导参与校级巡考,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督查处、各系部积极配合,各司其职,严格管理,责任到人,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顺利。

      在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下,考试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井然有序,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规范操作,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我院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教务处:张彦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