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4

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书记赵良庆、党委委员方纯洁、党办副主任柳莉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良庆主持。

柳莉对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遵循原则、主要修订内容、和重点条例解读几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各支部将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相结合,将党建工作融入学生教育,加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度,办好思政课和课程思政,落实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重点关注学生和青年教师思想动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要充分挖掘学院不同工作过程中形成的优良品质,逐步构建临床医学院独有的精神谱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讯员:汪洪炎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