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30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红线意识,10月27日上午 ,教务处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后勤管理处处长卞国峰及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殿洁主持。

会议宣读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操作规范的通知》,指出各管理层级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规范管理、压实安全职责,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利用制度、培训、自查、整改等措施,进一步扎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决定将在近期组织实验室安全培训,包含实验室生物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等,让每一位师生都能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