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体育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7日中午12点,嘹亮的国歌在足球场响起。随后,副院长陈义盛宣布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二届体育联赛开幕。学生处处长李洁、公共课程部主任朱梅福、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翔飞、公共课程部副主任苏传俭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表、体育俱乐部指导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学院第二届体育联赛由公共课程部和院团委共同主办,各体育俱乐部和院学生会分别承办篮球、足球、乒乓球、越野赛、棋类、五禽戏以及广播操、拔河共8项赛事,联赛至12月底结束。联赛涵盖个人与团体赛,是脑力与体力的较量,对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提升学院体育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联赛既是对学院推行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院体育实力的一次综合展示,还是对我院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和各参赛单位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

苏传俭代表主办部门在开幕式上指出,运动不仅仅是为了健康,更是充满灵动的生活时尚,是一种充满韵律的生活情趣 ,是一种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她希望各位运动员要遵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投入到体育联赛中去,奋勇争先,勇创佳绩。此外,她还就联赛的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体育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方鹏主持开幕式。裁判员代表郝辉和运动员代表杨熹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上台宣誓。各体育俱乐部高级会员近300人了参加开幕式。(公课部:方鹏、周家如  审核人:朱梅福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