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5

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暨军训教官见面会,部署安排军训工作。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蜀山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石剑应邀参加。学院学生处、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飞主持。

王飞首先就本次军训做了部署安排。学院学生处处长李洁做军训动员讲话。

石剑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官认真负责,展现军人良好形象,在军训过程中做到“严”、“爱”结合,劳逸结合,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是强化学生国防意识、提升综合国防素质的重要举措。围绕军训工作,方纯洁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学生处和承训部队制定科学合理的军训计划,强调军训的各类安全,特别是注意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求全体教官和辅导员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表率,始终把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明确职责,落实任务;三是希望学院与承训部队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会后,在学生处组织下,辅导员与教官具体对接了各项军训工作。据悉,此次新生军训工作历时七天,从9月24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通讯员: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