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逐梦,向新而行——学院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23

金秋九月,崭新的临床医学院校园内彩旗飘扬,祝福与欢迎的标语迎风漫卷。9月22日-23日,2021级新生分批来校报到,他们怀着憧憬与希望,奔赴新程。

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佩戴口罩,进入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在完成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安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材料核验,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流程后,来到系部报到区办理报到手续,领取相关材料后入住学生公寓。

在报到的过程中,21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崔同学说道:“学长和学姐们都很热情,帮助我拎东西,带我办手续,我很感动。”21级康复治疗专业新生丁同学说道:“学院的环境不错,看了宣传展架,感觉师资也很强”。作为志愿者的20级公管专业学生贾倩倩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学院迎新工作,虽然比较辛苦,但是作为学长学姐,我们有这个责任,也有这个义务。”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领导早早来到迎新现场,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学生报到情况,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新生完成报到后,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进宿舍慰问新生,同新生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树立长远的目标;院领导还叮嘱新生在学习生活中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并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对新生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做到及时回应、高效处理。

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2021级新同学们将在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广阔天地走上医学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通讯员:吕明强、张婉琼、陈风、张若冰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