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安排2021年秋季新校区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部署安排学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和各职能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可主持。

会上,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分别围绕开学迎新、教学安排、后勤保障与服务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说明。

会议指出,现阶段围绕开学迎新要重点做好安全和稳定两项工作。一是要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开学前要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校园安全;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健全值班工作体系,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二是要扎实做好新生开学、老生返校的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线下教学准备、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开学。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细致传达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细化工作部署,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切实做好开学迎新工作,推动学校在新的校区、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学院办公室:汪洪炎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