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8月1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安徽医科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陈飞虎,安徽医科大学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程益群,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副院长李元海;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冬青主持。

王孝武代表新华集团致辞,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次专业申报论证会,更是一次难得的专家咨询会,热切期待各位领导专家能够献计献策、给予学院更有力的指导与帮助。

叶冬青介绍了拟申报的新专业的基本情况。

会议就“预防医学”等五个拟申报的新专业分别进行了汇报,专家展开了认真的讨论、交流、论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学院申报的新专业符合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际,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组织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

王孝武总结指出此次专业申报论证会不仅仅局限于申报专业,对于临床医学院的转型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都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教务处:陆杨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