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南京同仁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5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南京同仁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同仁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教务处处长曹殿洁、护理系副主任宋江艳;南京同仁医院院长杨庆松、总经理张竞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南京同仁医院科教部副主任丁振琴主持。

杨庆松代表同仁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状况和特色科室,表示与学院签订院校全面合作协议,为医院的发展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全面推进医教科协同发展,上新台阶,创新水平,承担好临床教学、见习、毕业实习等教学任务,以教促医、以医促教,履行好附属医院职责,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赵良庆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附属南京同仁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赵良庆指出,签约揭牌是一个新起点、新机遇、新跨越,要全面推进医教研协同育人,形成“大学-医院”联动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合格的应用型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王可和张竞共同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南京同仁医院揭牌。

此次签约揭牌,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院校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围绕“教学、医疗、科研”展开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共促发展。(通讯员:姚一搏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