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先俊教授到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党史、党性教育,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12日,学院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先俊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

王先俊指出,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校师生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人民、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传承赓续党在百年征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先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重要论述;其次要认真研读经典著作,全面了解我们党的百年历程和历史贡献;再次要从六个方面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赵良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辅导报告对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既适逢其时又十分必要。他认为,这不仅是一次党史主题报告,而且是一场大思政教育的指导报告,对于我院师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聚焦各项具体工作和问题,学党史、干事实、解难事、长本事,把教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通讯员:代长彬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