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青春领航(四)——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程媛媛
发布时间:2021-01-08


程媛媛,2019级护理11班学生,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座右铭。

自入学以来,在学习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有目标有条理地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对待问题愿意钻研,不随意松懈,课前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及时复习,在大一一年的努力下,取得智育年级第一的成绩;在生活上,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帮助同学们解答困惑,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勤俭节约的理念,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礼貌待人。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举办地各类活动和各项比赛,疫情期间踊跃捐款,在学生会和社团服务中心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热情服务全院同学。

个人感言:

获得国家奖学金,这对我来说是莫大鼓励和荣誉。能获得这个奖,不仅来源于我自己的努力,更应该感谢学院老师、领导的教导和同学对我的鼓励帮助。对于我来说,拿奖学金其实不在我的学习目标中,它是我认真学习中的意外收获,但荣誉就好比圆形的跑道一样,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我认为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我会把此次荣誉化为自己学习的不竭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追求,向着目标前进。  

作为一名医学生,我承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以后护理的工作中,专业、耐心的护理和照料病人,缓解病人的痛苦,促进病人恢复健康,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所获荣誉:

2020年11月,荣获国家奖学金。

2019-2020年,智育成绩年级第一,综合素质年级第八;

2019年9月,荣获院“好学杯”笔记大赛公共课组优秀奖;

2020年5月,荣获院“抗疫有功,健身有法”线上八段锦比赛优秀奖;

2020年9月,荣获院“云种树”线上公益活动“环保之星”称号。